回去台灣這一個月實在過的很快樂但是時間實在太快了, 真的很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熱情, 尤其要特別感謝我台北的鄰居, 給與我們所有食衣行的幫助, 真是讓我輕鬆很多, 也很謝謝酒友陪我老公, 也很謝謝我房客, 車禍受傷了還是帶我繼子去衝浪及見識台灣夜店的魅力,

其實原本不太讓太多人知道我們回台灣,因為很不確定我女兒的狀況, 但是走來走去到處碰到熟人, 大家也都可以配合我女兒的狀況, 不拘限時間地點及路途遙遠, 真是太感謝了, 當然我女兒也很配合, 很不怕生, 對大家都是投以開心的微笑, 每天都要見客至少三攤, 週末至少要五攤, 沒辦法媽媽太愛講話要把一年沒講的話這一次都要好好暢談, 去百貨公司整層專櫃小姐都圍過來逗Alissa, Alissa 也不怕生, 最誇張是去餐廳吃飯, 老闆居然問我們要不要去拍嬰兒雜誌封面 還有走在路上的陌生人, 都一直告訴我真是生的很好, 要我再多生幾個, 唉用說的都很快,去墾丁住民宿, 民宿老闆不僅送我們金門高梁還有好喝的茶葉, 還載我們去好吃的海鮮餐廳只能說台灣人真是太熱情, ,  這也真是難為我女兒了, 由於時間真的很有限, 還有很多人排後補可惜最後還是沒有見到面, 真是深深抱歉, 明年我們回去時間會拉長, 再好好跟大家敘舊, 聚會的照片我就放 facebook, 比較方便, 很多聚會也因為我女兒睡了而沒有辦法拍照, 下一次在跟大家補拍,

5/1是Alissa 滿七個月, 在台灣這一個月, Alissa 很適應台灣, 皮膚比在德國好很多也長好快, 一不注意就很會爬來爬去, 接著又會坐很穩, 也一下冒出三顆牙, 回來德國, 德國Opa 跟Oma 及小叔, 弟媳及妹妹 , 妹夫都趕來看Alissa 又有多少新發展, 還好Alissa 都還記得德國家人, 讓Opa 跟 Oma 特開心, 回來德國了, 我跟我女兒剛開始還真不習慣, 經過兩個禮拜, 媽媽得面對現實好好繼續當Alissa的高級女傭

 

DSCF2525S.JPG     

DSCF2530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哈啦的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