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女兒叫Alissa Sepke, 中文是蕭名艾, 也有人建議叫蕭名愛, 但是我怕對我女兒太難寫了, 今天正式邁入第37週了!我肚子這個月也因為baby長大好多妊娠紋整個大爆發!  之前努力保養肚皮也都白做工了, 現在只希望女兒健健康康誕生, 現在開始準備嬰兒房.  老公說小孩房間標準size 是14 sq meters 或更大, 我們目前只有12 sq meters, 所以開始要找更大的公寓了, 在這裡換尿布還有專有換尿布桌, 真是不可思議,換尿布桌 

  所以我們選擇最基本款, 其他有些對我這東方媽媽都嫌太高太大了(我身高162cm). 有看到桌上方有個像燈飾的東西嗎? 那是換尿布怕寶寶會著涼特別準備的小暖氣, 其實房間已有暖氣了, 但是德國人就講究啊, 現在所有的德國家人以及親戚都在問我們還想添購什麼, 他們可以買來當禮物送給我們, 對我而言, 現金最好了, 畢竟尿布很花錢, 但是老公說不行, 所以我們得列清單讓大家認購, 我女兒真好命, 我從來都沒有這樣被寵愛過, 因為這是婆家第一位女嬰, 大家好像終於等到機會大賜添購, 畢竟男孩比較少可著墨, 我特別跟德國家人說請不要把她當小公主寵壞了, 小姑說這是德國, 她就是小公主, 沒有寵壞這回事, 看起來, 我得必須當黑臉媽媽了, 還有嬰兒床, 是公婆好鄰居要借給我們, 據說老公也使用過, 所以歷史悠久, 德國人也是信這套, 認為有些舊東西累積滿滿的愛, 可以一直把愛傳下去, 不過因為這邊認為太早擺嬰兒床是不吉利, 所以我也還沒看過嬰兒床, 稍後再補照片ㄡ, 大家都期待著我女兒的長相, 其實我也還沒有真正看過去我女兒的容貌, 因為這裡是鄉下只有2D超音波, 但是我想只要她健康就夠了, 我小時候醜不拉基的, 也不敢要求我女兒了, 只希望長大後氣質好就夠了 (放上Carsten及我 小時候的照片)

    Carsten 8.jpg Carsten 3.jpg Carsten 2.jpg Carsten 1.jpg Carsten 6.jpg Christin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哈啦的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