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題以為是我給我女兒下馬威, 那就錯!錯!錯! 是她給我下馬威!!!  沒錯! 剛滿兩個月純真可愛的Alissa給她老媽下馬威!

 一向吃睡都很正常的Alissa最近很反常, 都喝不多也就睡不好, 幾乎每一到一個半小時就醒來, 搞的我也很累, 所以前天中午她又如此, 我就故意不理她想說餓一點或許會願意喝多一點, 結果她原本只是輕輕哭, 接著放聲大哭, 最後淒厲的哭,她從來沒有這樣,  嚇得我趕快放下手邊的工作去看她並且餵奶, 結果她看到我, 以往都會停止哭泣但是這次沒有, 是哭更兇, 餵她奶也不喝, 她的哭聲好像警告我不可以這樣, 我趕快對她輕聲細語說, 媽咪想等妳餓一點再餵啊, 妳都喝這麼少, 這樣怎麼長大呢? 媽咪也捨不得讓妳餓啊! 她才慢慢停止哭泣開始喝奶, 還好從這之後, 她比較正常喝睡, 不過也多知道我女兒的個性是吃軟不吃硬!  這就跟她老媽一樣了!

CIMG0515.JPG CIMG0521.JPG

CIMG0494.JPG CIMG0497.JPG CIMG0503.JPG    

還有Alissa 現在逗她就會笑, 睡醒了, 跟她講 Guten Tag, 妳好就會呵呵笑, 而且她好愛跟她爸爸撒嬌, 在德國baby出生後每個時期都有訓練課程來開發及強化神經系統,不像我們都是讓baby吃飽睡睡飽吃  或是靜靜躺著, 像滿月就要開始訓練抬頭, 第二個月訓練左右翻還得偶爾讓她站立, 難怪德國的體育比我們強很多, 如果我訓練我女兒五分鐘她就哇哇叫不願在做, 換做她老爸帶她做就可以是10-15分鐘也不會哭, 而且每次餵奶, 只要她老爸下班回來, 她看到她老爸就不喝, 等她老爸過來抱她繼續餵或是拍她的背打咯, 晚上她老爸都會親她說Gute Nacht, 半夜餵奶要是她老爸也醒來會過來看我們, 這時候Alissa就會把奶瓶推開, 對著Carsten呵呵笑, 天啊!  真是讓媽咪好妒嫉ㄡ Carsten第一次出差三天, Alissa 第一天半夜醒來四小時. 頭對著房間門口左晃右晃. 我問她怎麼了, 以為她尿布濕或是肚子餓, 結果原來是想爸爸, 因為我問她是不是想爸爸, 我說爸爸出差了, 要三天後才回來 , 因為我們為了妳要換大一點房子, 所以爸爸要努力工作, 說完, 她就靜靜躺我胸口睡覺了, 難怪她老爸死心塌地甘願做她的奴才!

CIMG05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哈啦的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